天帝陛下的追妻日记(润玉邝露)(一)

开新坑啦~~~

因为这几天《寒夜》都在虐,所以给大家写个小甜饼~~~

欢乐抽风向,重度ooc(慎点),甜,尽量不虐......

主要内容就是:外表沉稳果决,冷酷霸气,苦大仇深的天帝每日办完公后的碎碎念外加各种树洞吐槽......

本文的润玉,简单来说,就是个傲娇暴躁精分龙.....

如果有雷区请慎点。

————————————————————————

天元二十二万年三千九百六十五年 春分

 

今天早朝那帮老东西又要我立天后,烦躁。

我立不立天后关你什么事,我单身吃你家灵力了?

当场我就没给那帮人好脸色。

不就是想把自家那些个歪瓜裂枣的女儿塞给我吗?以为我看不出来?

那司命星君家的千金就是个棒槌,每次见她都是疯疯癫癫不着调的样子,也能做天后?

还有五显灵官家的小女儿,一看就心机深沉不是省油的灯,娶了不坑死我自己?

关键是她们长得还都不好看,邝露都比她们顺眼多了。

而且邝露还比她们性格好,话少又有眼力见,还不招人烦,还......

.......总之,立天后是不可能立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立的。

我对女人已经彻底没兴趣了,你们统统都死了这条心吧!

    

不过今天邝露似乎有些心不在焉,下朝到七政殿辅佐我批公文时,犯了好多次低级错误:写了八个错别字,弄洒了五次墨,打翻了三次茶杯,还走了两次神.......

难道是因为早朝上仙官们要我立天后的事?怕我哪天立了天后会赶她走?

真是死脑筋,我说了不立自然是不会立,就算立了也不会赶她走的,也不知在瞎想些什么。

.......明天早朝我还是再强调一下不立天后这事吧,免得她做事都不安心。

————————————————————————————— 

 天元二十二万年三千九百六十五年  立夏

 

今天邝露居然说要辞官!

!!!!!!

说什么六界那么大,她想去看看......

 屁咧,观尘镜里哪儿看不到?

这破理由我是不信的。

明明昨天还好好的。

......难道真因为昨天早朝的事?有那么严重吗?我不都表态了吗?

要不要这么矫情?女人就是麻烦!

可我又不能当场质问,

太巳仙人还在一旁添油加醋,说他女儿跟随我这么久,一直兢兢业业,如今也该功成身退,修身养性去了。

我哑口无言,

也对,想想她这一万多年跟着我任劳任怨的,作为上司也的确该好好体恤一番。

所以我准了。

走就走吧,缺了她我又不是啥都做不了。

大不了我再提拔个谁谁谁上来,天界贤才这么多,总能找到比她更出众的……

 



.......

骗子......

邝露你个大骗子!

明明说了要一直跟随我为我效力的!明明说了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哪都不去的!

自己当初发的誓转身就丢进忘川了?!

我就该治你个欺君之罪!

大猪蹄子!

————————————————————————

这个坑应该会不定时更(想到了梗就更.....)

暂定短篇吧,先发上来看看反响如何,再看后面要不要弄成长篇,因为怕太ooc让大家看着出戏。

评论(47)

热度(89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